2009/01/01

2009 HAPPY NEW YEAR!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v^

其實現在已經過1月1號的12點了,已經是2號了!(“2號”聽起來還真不吉利...:P)
不過還算是新年期間啦,而且農曆新年還也沒過,所以說新年快樂還是有效的啦!呵呵呵

昨天跨年真是很妙...
跨完年大概零晨一點左右,我家這裡就大停電!囧rz
超誇張!

沒有電視,沒有網路,用電腦聽音樂聽一會也沒電了...真是空虛... (;¬_¬)
結果我還是一個人自己陪自己耗到三四點才睡。
托停電的福,我可是過了一個算蠻浪漫又有點lonely的夜晚吶。 ̄▽ ̄

我在房間裡點了十多個蜡燭,一個人喝酒想事情,偶爾再去陽台吹風抽根煙。
其實這種日子還蠻舒服的,還蠻有feeling的。

其間我打電話給某個人。
有時真的就是會忍不住想,朋友對我而言是什麼?
雖然每個人都是個體,各有不同的情況,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處事方法態度。
但我覺得有些人對我而言,實在沒辦法繼續當朋友。
主動的去聯絡,結果感覺只像是熱臉貼冷屁股!讓人感覺很差...
我已經覺得夠了!
I don't need this friend.

之後我打給了冷軒。
嗯...這才叫朋友嘛!哈哈哈
聊一聊她還建議我可以去逛7-11....,那麼冷,誰想出門呀?!見鬼了!

喝酒嘛,我把之前在香港機場買的小小瓶酒開來喝了!
可惜我喝也沒醉...(其實我也沒喝很多)
這時又是忍不住感歎...想當初的自己,一杯就暈了,現在勒...唉...┗(-_-;)┛
這樣其實有點麻煩!
我個人是蠻喜歡暈暈的感覺,現在喝不暈了,頗麻煩的!
雖然要醉還是可以,但烈酒喝太多也不好...
啤酒就更不用提了,根本像汽水一樣...,只有利尿而已! ̄з ̄

看,現在的自己,想,當初的自己。
這就是人生吧!
時間不停的經過,自己不停的改變。
回不去,也忘不了,徒留感歎而已。

因為是元旦,還停電,讓我的房間變的那麼romantic!
當然要拍張照留念啦!呵呵

2009/01/01 my room my desk

p.s 31號晚上我是在巨匠上電腦課,這天學員來的好少,果然大家都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