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真的有點糟呢。(笑)

真的有點糟呢。(笑)
因為下載的日劇,是本來要帶去澳洲時再看的,結果忍不住看了起來。:P

昨天看的日劇是「王牌男公關」(ギラギラ),佐々木蔵之介主演。
其實我一直都蠻喜歡他的。
然後發現他和陳道明對我來說其實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笑)

<link 1><link 2>



今天看了一點一部叫「原男友」(元カレ)(he is my exboyfriend)。
堂本剛主演,還挺好看的。(2003年的日劇,好久以前喔!)
裡面又有我喜歡的佐佐木藏之介。^v^



該怎麼說呢...
最近的日子過的還真是無憂無慮。
如果沒有去上電腦課,我根本就足不出戶,可是這樣每天都宅在家裡還真有點不健康。哈

剛才看"原男友"時,有時會忍不住想起一些事情。
不過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想起來而己。
但是如果硬要說,也許是有點感傷,但又很平靜,或只是讓人嘆口氣的程度而已。

然後也想起之前在和民的工作。
想到...啊,在日本企業工作果然就是這樣,不管在台灣或是日本,日本人的工作態度和企業文化都一樣呢!
忍不住想起以前工作的情況,想起那時還真是辛苦,原來自己可以懷著如此的心情工作。
不過,最後我還是想,離開是對的,我想即使心裡真的認同那份工作,工作和態度也完全達到目標,但我還是沒辦法真的打從骨子裡去變成那樣吧!
沒辦法的事就是沒辦法,好像也勉強不來。
但現在想起當初,還是覺得有經歴過是很好的。
也許我將來會從事自己想做的工作,但日本人的那種工作態度和精神,我一定要時時的記住。

我最近日子過的真的很不健康。
我蠻常像這樣對自己說「楊賺賺!你在幹嘛啊?」
楊賺賺~楊賺賺~楊賺賺~
自己叫著自己的名字,想想還真好笑,然後忍不住笑自己。

明明沒事,但有時我會一天沒睡。
這說來很好笑。
因為最近日夜常常顛倒,變成了白天睡著,晚上醒著,
人家是熬夜,我是熬白天。
忍著到下午就開始精神恍忽,還不上床睡,只趴在電腦桌上,半夢半醒。

我到底在幹嘛呢?楊賺賺?


我常在說人生很奇怪,可是現在我不禁想,我有資格說「人生」嗎?
我大半的時間搞不好都在混吃等死,沒有好好的認真過日子。

可是這種日子又太愉快,好像一種慢性經神病一樣。
也許等我三十歲時,照鏡子,不小心就發現我有一張四十歲的臉?可是卻只能傻笑自己只有十幾歲的腦袋?

不管想的再多,如果沒有實際地腳踏實地的去做,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我最近大概就在這種一點都沒有用的況態下生存著,呼吸,吃東西,睡著,沒用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