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最近心情很好!

最近日子過的很普通,所以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不過這兩天把我阿果的desktop重新整理了一下,變的桃紅桃紅的,呵呵

把dock和Adium都改成了pink!(>▽<)

my mac desktop20090110

最近有點愛玩一個叫哈黑社會的facebook遊戲。
基本上,玩一玩只是消磨時間,誰叫我太閒了...
它是一個加入後,你就可以從黑社裡的小弟開始往上爬,做些任務賺點錢,去買地盤或裝備,讓自己變強或變有錢。
其實我對遊戲這種東西還真是不沉迷,一開始其實我也沒什麼興趣,也有還是算了不要玩的想法...
但發現我不在線上時,我的角色就會被別人火拼,然後賺的錢就被搶了,還真是不甘心呀!
然後我也去找人火拼,去搶別人的錢,哈哈
搶別人的錢真的有種快感,哈
不過我又很欺弱怕強,每次都要找好久,找個看起來比我弱的打...
有時自己邊玩就邊笑自己,很白目!
不過也算是打發時間啦~。

banner-w500

另外,最近好多日劇可以看,超爽!
最近很喜歡的一部是「交響情人夢」,今天看到快笑死了!
老實說...最近很久沒笑的那麼開心了,呵
所以最近心情很好!

剛才去找了一下影片,找到這個,好可愛呀!
屁屁體操,而且主角縮小版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