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MOVIE︱重金搖滾雙面人DMC

重金搖滾雙面人DMC

昨天自己去看了一部電影。
就是這部重金搖滾雙面人DMC。
主角是由之前飾演死亡筆記本中L的松山健一飾演。
從頭笑到尾!
讓我很懷念那個還是sex machineguns fan 的時代。呵呵

松山健一的演技真是不賴。
個各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

裡面每個角色都超好笑(女主角以外)。
我蠻喜歡那個女社長的!超酷!

讓我也很推的是裡面的音樂,不禁讓人熱血沸騰!
我之後應該會去買它的CD和DVD吧!(笑)

電影的主軸一直在講no music no dream.
夢想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當然也可以拿來騙錢啦!笑)。

主角的媽媽說的好,每個人都可以作夢,作夢又不用錢。
大家都要懷抱著夢想活下去,不管最後夢想會不會實現,其中的過程和追逐夢想的快樂,也是很有樂趣的。
而且對未來懷抱希望,熱血的度過每一天,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另外一點在我看完後回想起來讓我很有認同感的是「極端」。
就是主角過著想要成為時髦的偶像歌手,用溫暖的歌聲帶給人幸福的夢想,但最後卻是加入黑死系重金屬搖滾樂團,而過著雙面人的生活。
其實個性或生活是處在非常極端之中這點,讓我心有戚戚焉。
不過不管這兩個極端是如何的詭異和無解,畢境所有的一切都是代表自己。

有時你想去追求的,想去擁有的,可能和你無緣,而你不想要的,卻是你所擁有的。
所以對自我的認同很重要。
人要先愛自己,接受自己,才有能力去帶給週遭的人幸福,才有能力去愛人。

當然撇開這些感想,我還是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佩服日本人在這方面的精神。
從編劇,電影製作,演員...所有的,都讓我越來越覺得日本人真是個很屌的民族。

說真的,不管這些銀幕背後的東西,最直接的還是看電影時的感覺,這真是部很好看的電影!
重點當然是超極好笑啦!真的是會讓你笑翻!
而且你也不用擔心笑的太誇張影響到旁邊的人,因為他們也會和你一起笑翻的!哈哈


電影簡介LINK

另外,我也很想看梅蘭芳。
以前我也一直很喜歡張國榮,之前他的霸王別姬也超好看,讓我也蠻想看這部電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