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最近日子過的很快樂呦!(>▽<)

呼,又很久沒寫日記了!呵呵
不過嘛~最近日子過的很快樂呦!(>▽<)

先報告一下實質上的近況,去澳洲的機票訂好了。
訂了捷星Jetstar的廉價機票,要先飛到新加坡再飛澳洲。

3/28 PM6:25 - PM11:05
台灣-新加坡樟宜機場 NT$3013

3/30 PM9:45 - 3/31AM11:45
新加坡飛墨爾本 Tullamarine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1) SG$238.86

這樣單程是8500塊左右。
如果買年票,大概要兩萬五再加稅就要三萬了,所以這樣也算省了差不多一萬塊!呵呵


然後去辦了簽證。
因為我用紙本,親自去澳洲商工辦事處,所以要先去體檢。

2/18我去了台北八德路的臺安醫院,費用是NT$1000。
要先準備好2吋照片和護照,體檢完醫院會直接把報告傳給辦事處,我根本連自己體檢的報告都沒看到。
本來還想到要體檢要量體重很緊張,結果它量體重時,顯示體重的銀幕我也看不到,我也沒問,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的體重。
害我之前窮緊張的!

體檢量體重照x光都很快,不過要等內科的檢查就等很久,因此還在外面的椅子上坐了好一會,
那時還認識了一個也同樣要去澳洲的女生。和她聊天聊了一會,也交換了個人資料,搞不好在澳洲有機會見面!^^

那天是老爸陪我去的,但他一直坐在體檢櫃台旁的沙發區上看雜誌。
我全部弄完,老爸的商業週刊也看了好大半本了!(笑)

那天還去內湖看了gore-tex的外套,不過沒在那裡買。
從臺安醫院去時還有點搞不清楚路,爸爸太久沒走這裡了,不過老爸還是很厲害!一走就是對的方向。
在內湖百岳沒買到外套,結果還拿到一張路邊停車的繳費單,很爛!
沒在那買的原因是因為我看了不喜歡,而且聽店員說會打折(打完折和用消費卷後最後是大概8000左右)是因為過季。
過季就算了,居然還已經是兩年前的貨了!也太誇張了吧!
所以就沒買啦!
我想到每次走經國路時好像都會經過一家登山用品店,就跟老爸說回桃園時去看看。
找到了,它叫秀山莊。
最後我們在那裡買了gore-tex的外套,是歐都納的,而且是桃紅色的!超級顯眼!
花了NT$8640,除了40是用現金,其餘是用消費卷!^^

體檢完一週後再去辦簽證即可。
上星期2/26我也去辦了簽證。
我在家裡先填好表格,因為它一堆英文,還是在家裡邊查邊填比較安心嘛。
簽證費是NT$4500。
超快就結束了,我大概十點半左右到,十一點就辦完離開了。
因為很早,我一直想要怎麼打發時間,最後決定到ikea去逛一逛。
也在那裡點了一份15顆的瑞典肉丸子,綜合莓汁。吃完後昏昏沉沉的在那裡昏睡了一下。
醒來後又嘴賤,再買了一份蘋果派吃,呵呵。
這樣下來還真花不少錢。
離開ikea時買了兩組玻璃燭杯NT$98。

記得之前誇年停電的房間,點滿了蜡燭還蠻有fju的嘛!
不過那種小蜡燭還是放在這種杯子裡比較安全吧!不然東放一個西放一個,也很不安心。

總之,只是想花錢而已啦!(笑)
總是要給自己一些藉口花錢,也要買些還算真的有用的東西囉。

最近一直很放任自己,想吃什麼就吃,好像胖了很多吶!
有個藉口很好用啦,就是我想大概到澳洲就沒這麼好命了。
而且我覺得我在澳洲花錢一定很摳!
所以到時就沒辦法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現在有機會吃,還是好好把握吧!orz
不過雖然這樣說,最後我也只是逛吃了一堆車輪餅而已!
最近真是迷上了山腳的車輪餅,它的內餡超多!甜的口味奶油、芋頭超好吃!鹹的玉米和菜脯也不錯!呵
記得以前吃芋頭口味時,芋泥就只是芋泥,但最近吃的芋泥裡居然都吃的到芋頭塊!讚啦!
昨天是有點太誇張了一點,下午兩點左右先去買了一次,回家邊看電視邊吃,吃完後過一兩小時又忍不住去買了第二次。
連賣的小姐看到我都忍不住笑了.... (∪‥∪) 真是糟糕!楊賺賺也真是太愛吃了!
不過一個下午吃12個奶味濃郁餡料紮實的車輪餅,結果就是有點膩了!哈哈
但是,老實講,能夠吃到好吃喜歡的食物,真是超幸福的!

再來,最近我是真的認命了,我給自己訂下目標,在我沒辦法賺到錢能重新裝潢家裡前,我是絕對不再去想談戀愛的事了!
我不夠成熟,沒有辦法把這些事都處理好,所以也沒資格去談這些。
我也不想讓自己的心又變的混亂!平平靜靜的過日子,也挺好的。

老實講我最近真的挺快樂的!
每天都有好看的日劇,還有偶爾可以去看便宜的二輪電影,吃想吃的食物,看漫畫...
這些都是我夢寐以求讓我快樂的事。

梅蘭芳 twilight

前陣子爸還在台灣時,和爸一起去了八德的民和戲院看了二輪片(2/21)。


那時看了「幕光之城」和「梅蘭芳」。
幕光之城沒有想像中好看,梅蘭芳就還不錯,但少年的梅蘭芳比黎明好看!
兩片才一百而已,超便宜!
坐位音效什麼的雖然不是很好,但也還ok啦!
之後我又自己一個人跑去看了「容疑犯X的獻身」和「偷天密碼」(2/28)。

偷天密碼還好而已,而己也不是我想看的,那時我好像搞錯時間了,3點多進去時偷天密碼已經在演,我還以為它快完了,接著就要放容疑犯X的獻身,結果不是,它好像才剛開始演,那時還坐位幾乎是滿的,我就去坐了第一排。
看的沒有很舒服,雖然那麼近銀幕是很大...
後來看容疑犯X的獻身時就換到比較好的位置。

嫌疑犯x的獻身

那天吃了戲院旁巷子的炸麵包,買了三個,三種口味,有芋頭、奶皇、酸菜口味,一個才10塊喔!便宜又好吃!
奶皇吃時裡面的奶油醬還爆漿!呵呵
還有30塊的潤餅,也不錯!料也挺多的!(〃 ̄ω ̄〃)

因為很想再看電影,而且它又便宜,這星期一(3/2),我又自己一個人去看了。
這天比較早,第一場是12半的,所以我大概11點半就到那了。
發現原來中午戲院旁有菜市場,超熱鬧!
我買了一堆滷味(nt.75),一個潤餅(nt.30),還有綠茶進去。

逛這種市場就很有台灣味耶!感覺很妙!
因為對我來說這種菜市場其實我不太會去逛的,以前也只覺得它充滿各種味道,地上又濕濕髒髒的,
不過那天去逛了一下,突然有種很微妙的感覺,不再像小時候那樣不喜歡它了,反而有一種懷念,又有一種「哇~」的感覺。
可以感受到台灣這塊土地和人們的熱情和活力!

另外最近很快樂的一點就是日劇超好笑。
前幾天剛播完的「一磅的福音」超好笑!
而且龟梨和也超帥!他演單純的拳擊手還真可愛!

她的密秘花園

現在還在播的「她的密秘花園」,也超好笑!
女主角老是被叫錯名字!
而且她的角色是很單純又遲鈍,老是「一臉搞不清狀況」,「不知如何是好」或是「一臉委屈」的樣子,很可愛!
有些演員演這樣會讓人覺得作做,但這個女生演就不會,還蠻好笑蠻可愛的!
花園百合子裡的四兄弟,看了那麼多集後,發現居然是次男片岡修最讓我喜歡,因為他超好笑的!雖然它的長相是裡面最不帥的! ̄▽ ̄;
大哥片岡航應該算是成熟型的,論長相,他的長相也算我的菜,不過個性也太悶了一點!呵呵
然後女主角月山的前總編也是個很妙的人!真的很花痴!不過看久了,覺得她的個性也挺可愛的!呵呵

我的帥管家

再來剛才看了最新下載的「我的帥管家」。
也是一部很妙的日劇!
有好看的日劇可以看,人生真是很幸福呀!

另外,最近我也把日記板的website整理好了!
音樂檔和舊的照片檔在整理中。
還要掃描澳洲旅遊書。

要提醒自己,離去澳洲的時間不多了,還有一堆事要辦!記得要趕快弄一弄!
不要再搞到時間到了急急忙忙的,又漏東漏西亂七八糟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