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你對我的很重要,但可不可以不要是現在進行式,可以讓它們變成過去式嗎?

你在我的人生裡,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你讓我學會了許多事,讓我有了成長的機會,卻也讓我嚐盡了悲傷和痛苦。
所以「你對我的很重要」,可不可以不要是現在進行式,可以讓它們變成過去式嗎?

曾經想到你,我是內心澎派幸福滿溢,但現在,我像只能嚐到滑落臉頰的淚水般苦澀。
你對我的重要不會改變,只是我想我們可以從有交集,變成平行線,從有關係,變成了沒有關係,從認識,變成了熟悉的陌生人。

可以嗎?我可以擅自的決定嗎?

如果我問了你,你一定會回答我隨便你吧!你開心就好!是嗎?
可是天知道,我多麼希望你會回答我,不要,不要這樣,我想和你繼續下去,即使我們只能做朋友,即使我會一直帶給你痛苦,但我還是想和你繼續下去。
如果你這樣回答我,我會有多高興你知道嗎?
雖然,我不是你最重要的,但至少,我不是那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但我想,對你來講,我還是那個可有可無的存在吧!
在你的世界裡,有我的存在,你每日每日的過著該過的日子,
沒有我的存在,你的日子一樣在過,但你的心會為此揪一下嗎?你會為此而憂傷嗎?

但如果是你這樣問我,我想我會回答你,把我從你的生命中刪掉吧!
但我想你不會這樣問我的,因為我對你而言是可有可無,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是吧?

如果我讓你離開了我的生命,是我萬般不捨下的決定,也是我自私的決定。
因為我必須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著想,當我把別人看的太過重要,我會變的無法好好的思考,得不到內心的平靜。
所以我必須做這樣的選擇,撤底的把你排除在我的生命之外。
我想,我還在猶豫,我還在想,也許還不到時候把你delet,又也許,我還在等,等待有一天,我不需要這樣做的那麼一天。

在飛機上,我看了“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最後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
我愛上了你,然後我找不到自己的平衡,那麼愛上你的那個不平衡,就是生命的平衡。
就像“寂寞在唱歌”這首歌裡的歌詞一樣“誰說的 人非要快樂不可”!

我好喜歡這兩句話,多麼希望有一天,我可以遇到一個人,讓我即使這樣,卻也心甘情願無願無悔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