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鮭魚干貝海鮮粥!鮮甜!Yummy!


鮭魚干貝海鮮粥!鮮甜!Yummy!
Originally uploaded by 楊賺賺

今天下午和我爸去竹圍漁港,有買了一些鮭魚。
再加上我爸帶回的干貝。
晚上我和我爸一起煮了海鮮粥!
媽媽咪啊~~~實在太好吃了!鮮甜鮮甜!
再配上,鮭魚和紅魽生魚片!❤
量不多~但爽!

老爸說要跟我喝酒,拿了兩個杯子,結果居然直接把快半瓶的Johnny walker倒光,平分到兩個杯子裡。。。==“”
哇~有沒有搞錯!?我傻眼!

被我唸了半天!我哪裡喝的下去。。。
後來只留了三分之一杯給我,其他他倒到自己的杯子裡了。
我兌了綠茶,但最後我也只喝了一兩口罷了。。。
因為我才喝了一口,就發現我開始頭痛。。。|||orz
現在是怎樣?!我身體好弱!
而且我現在也沒在抽煙了!
是真的要我當一個煙酒都不碰的乖寶寶嗎???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