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我中了你的毒,給我一輩子的愛人,生日快樂!

我中了你的毒

那毒
入了我的心  我的肝  我的肺
入了我的血  我的靈  我的魂

無解的毒
我要帶著它
看著  聽著  世間的一切春去冬來

你是蛇  你是蜘蛛
你是那我曾經的夢  曾經的眼淚  曾經的疼痛

我中了你的毒

當我閉上眼  彷彿這些年只是匆匆一撇
當我閉上眼  仍然感到那疼在我的心上

你的毒  讓我嚐盡了苦  思念的苦
你的毒  讓我習慣了苦  無奈的苦

你的毒  陪我度過多少個寒暑  走過多少春秋
那毒變的太濃太稠  解不開化不掉
讓它繼續陪著我度過未來無盡的年頭

還記著當年中的這毒
不知這是個無解的毒  因為它的絢麗  我一無反顧
以為它是會發光發熱帶給我快樂
我不後悔中你的毒  一輩子無解的毒  一輩子伴著這毒

我不多想你  因為我知道  你總與我同在
像那心在跳  血在流

當我在想你  我可以為你哭  為你笑  為你痴  為你顛
像冷冷的空氣  灌進我的肺
像天上的星星  時而明  時而暗 時而閃爍

你的毒  我中了你的毒
漫漫的記憶  慢慢旳流著
我開心甘願的領了這毒  過著一輩子沒有你  卻中了你的毒的人生





我想說~~生日快樂!
這天世界上有了你,我才能遇見你。
十幾年過去了,我對你的愛沒有變過。
你讓我的世界變大了,變寬了,變豐富了。
我知道我沒有失去你,你會永遠在我心裡。
我會去看你的,我會為你笑,為你哭的。

我想找十幾年前寫的那首詩,可我找不到,一樣是寫我中了你的毒。
十幾年過去了,沒有解的毒還是沒有解,我會悠著一顆心,迎下未來的另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