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24/12/2010 日本鎌倉走到腳要斷之旅

日本的照片真是多到炸!哈
回來都過了一個月,我都還沒upload完...
今天把24號的upload了! 終於~~

這天是鎌倉神社寺廟之旅~
不過因為我沒什麼現金可用,所以要入園費的寺廟,我只能挑著去了。。。
這張是在建長寺照的~~!
因為意外的發現了抽煙的地方,現在日本禁煙禁的夠夠夠呀!
我一直覺得在這種風景美空氣好的地方,就是要悠閒的抽根煙才完美!
所以當然囉~~不過我現在也沒什麼在抽了,純粹就感受一下那種fu咯!嘻

哇哈哈哈~~~

丸山稻禾神舍!這裡好有名呀!!!

丸山稻禾神社,這裡好有名呀!
本來都不知道就走進來,然後發現,這個名字好耳熟~~
其實我也不記得在哪裡聽過了!但它肯定非常有名!感覺漫畫、電影、日劇,都曾出現過~!(但我還是不記得哪一部。。。哈)
它是拜狐狸的,好可愛~~!^^

接著就是鶴岡八幡宮!也是超級有名!!!
本來我是要去明治神宮買御守的,但最後決定改成在這裡買~!^^

鶴岡八幡宮。超有名的啦!!!根本就是名勝!!!

然後出了八幡宮,去逛了小町通,不小心逛太久了。。。一直在試吃!哈哈
真的一想到醃蘿蔔,我就要流口水了~~~
然後我們走到鎌倉車站,為了郵票,又被一個根本不懂的阿婆亂報路,害本來很近的地方,我們繞了一大圈才走到鎌倉郵局。
買了郵票,才趕去洗錢~~

這天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是去了錢洗弁財天,把錢用那裡的水洗一洗,希望錢會滾錢,財源滾滾來喔!
錢果然還是最重要的呀!!!!

終於要到了!洗錢弁財天要住這個山洞裡走!

很特別的是要去洗錢是要穿過這個山洞,會發現別有洞天喔!很妙~!

洗錢弁財天。我洗了日幣、港幣、人民幣~~!剛好身上有這三種幣!應該要帶台幣和澳幣來的!^^"

本來以為洗零錢銅板的,但看別人拿鈔票來洗,所以當然也要洗一下鈔票啦!!!
可惜身上沒有台幣、澳幣、馬幣,只好把身上有的日幣、港幣、人民幣各拿一張出來洗~~^^

鎌倉大佛。

其實前一天在横須賀我被冷軒吊了....,弄的氣氛很不好...XD
然後這天去鎌倉,穿著日本買的靴子,底好硬,走到我腳好痛,但因為前一天那樣,我也不敢出聲,只能一直跟在走路速度超快的冷軒後面(離他大概二到五公尺的距離跟著她),其實我腳快要痛死了。。。|||orz
最後走到大佛,我整個不想走了....,但也只到旁邊坐了兩三分鐘,又要起來趕路了。。。。||||orz

這個大佛,我怎麼看他,都覺得他好兇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XP


晚餐~~

鴿子餅與我。

鴿子餅,吃起來像ㄋㄟㄋㄟ餅干~,就是有濃濃的牛奶味咯!

我點的カツ丼+蕎麥麵定食。

這個蕎麥麵真的很好吃!想念~~

因為最近真的太懶又太累了,所以網誌也寫的很偷懶~~哈哈
沒記到的,隨緣咯,如果我有時間和力氣寫,再補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