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我總是在放棄那些我不想放棄的東西。

我總是在放棄那些我不想放棄的東西。
可是,我也沒有辦法,有些事不得不放棄,有些人不得不放手,有些感情不得不讓它消逝。
覺得悲傷嗎?明明是不想的,卻勉強的只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覺得痛苦嗎?明明是想繼續努力的,卻不得不叫自己要放手。
覺得難受嗎?那種被留下來,只剩下一個人孤獨的待在黑暗中的感覺,是讓人如此難受。

那種想要努力,想要做些什麼的衝動,可是,卻變成了一道一道的無力感向我襲來。
努力也是白費的,用盡全力也只是徒勞的。
不要再說了,不要再做了,不需要再為此而努力了。
不想再讓自己失望了,不想再總是追著別人卻被拋下,不想再用盡全力後只剩下眼淚。

人真的會改變嗎?
我想要改變,我想要得到教訓後會變乖,我想要變的無情,我想要變的不再天真的去相信別人。